IMAG0699  

 

一直以來,感謝大家陪我走過的每一步。

 

差不多了、夠久了、該離開了。

我啊,沒有定力沒有決心。

認真愛上前田敦子、飯上AKB48是第一次。

是初衷也有感謝,所以不會改變。

 

剩下兩個月,不多不少。

趁著雜圖區關閉,卸下版主職位。

直播區請大家遵守規定,還是會幫大家修改錯誤格式的。

久久一次吧。

但是發文格式看清楚阿,拜託大家。

 

最近發生很多事。

不過,過去就過去了,請不要追究與過問。

有時候,甚麼都不知道真的比較幸福。

 不會有煩惱。

說不定還是替別人煩惱。

 

感謝,無限的感謝。

謝謝晴老大給我機會去承擔版主的職位,雖然我做不好。

謝謝米啊公翻譯的敦兒部落,那是精神糧食。

謝謝神獸龍答應的滷肉飯,雖然我還沒吃到。

謝謝大薯每天被我嗆那是樂趣,去找神獸我會把你帶上。

謝謝雷帝每次都回應我任性,還在學校唱歌給我聽。

謝謝銀夜說的道理真的會受益良多,還有大家一起聊天。

謝謝滋叔的開導有時候陷入迷惘總會想聽你說,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謝謝AIR回復都敷衍我,其實有回我就很感謝了。

謝謝小凜還願意聽我說話,我要聽妳唱歌,好不好?

謝謝玊修做給我的敦兒桌布,一直珍惜著。

謝謝無盡、伊德、XO、小草、阿G、奇楽、阿白、大米、JJ、ROY、小白、阿田、

      樹蛙、小筑、RAY、睏寶、小豪、長谷川、高城彩原,還有好多好多。

 

或多或少都有聊過或幫助我過。

雖然有可能不記得,但是噗友都確實幫助過我。

所以,雖然不熟,但是謝謝。

沒點到的對不起其實所有人都應該感謝,那這樣我感謝AKB48。

謝謝她們讓我認識大家。

 

離開只是暫時的。

我還沒有失望所以不會到絕望。

我還期待著AKB48來台的演唱會。

時間允許希望我會去。

 

前田敦子。

我是飯上AKB48的初衷。

不管如何這點都不會改變。

次推、三推以後的推或許會變,但是首推只有這一個人。

 

不器用,3/16日本發行,還沒預購快下單。

雖然要暫時離開,但是這本到貨還是會去拿。

 

RC看到我只是掛著,打招呼沒用。

不是不理你,是因為我不在。

想忙裡偷閒我想大概會默默出現吧。

 

 

 

謝謝大家,真的。

 

 

 

                                                              獅子,201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