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好吧,我真的承認我這次總選舉很淡定 ((是怎樣 ..

一邊看直播還一邊喝紅茶

先恭喜優優拿下CENTER

 

046  

 

敦兒出現擁抱真是今天的高潮

兩個小孩在台上咬耳多真是太可愛了

 

042  

不要光明正大放閃光啊

要閃去後台

 

 

本來以為第二名還會是天氣的

結果麻友友今年扳回來啊

真的是意料外

029  

 

這個新世代的CENTER發下豪語

第五屆會拿下C位

大家一起期待吧

看看新世代的AKB會走到甚麼境界

 

026  

 

這個小孩很讓我訝異

雖然名次上是持平

不過還是有改變甚麼大家都知道

 

拿下第四的小指讓我訝異過頭

回頭檢視才發現忘記截他圖 www

哇哈哈哈

不過衝太多不會被anit嗎 ..

雖然都是營運惹的禍

來期待明年指飯的威力吧

 

018  

女王的霸氣

果然是無敵的

說出來的感言會讓人有很深的感觸

 

012  

 然後一直守護著AKB的果子

第六位

元A剩下的人越來越少了

還能撐到甚麼時候呢

加油,不要忘記,夢想

 

009  

娘娘在這不意外

神七已經洗牌了

明年

會如何呢

 

005  

比起去年的驚訝

今年TOMO已經調適過了吧

不甘心、不滿意

沒有關係,TOMO飯不會變

 

 

第九位、第十位

分別是松井珠、松井玲

今年也洗牌了 www

SKE要攻入本家了

 

001  

直接跳我很心疼地咪醬

這個小孩一直都很努力

從元A到現在

14位,辛苦妳了=)

002  

咪醬在發言果子就哭了 www

004  

咪醬一直都有自己的位置

或許在心裡不滿足

但是你確實抓住飯的心了

所以請不要難過

 

045  

敦兒出現掀起今晚的高潮

這小孩一副就是很free啊

今晚就屬她最沒壓力了

不過這何嘗不是好事一件

難得沒有眼袋 www

 

035  

今年一片和樂融融啊

算是好結果了

 

比例尺  

 

不過這張圖好壯觀啊

如果優子明年沒參選

就會呈現均數了

去年敦兒13萬多、優優12萬多

優優今年的票數沒有去年多

是因為敦兒沒參選所以優飯放心嗎

這樣解釋也說得通呢

雖然有神七之稱

但是足以稱為神

到現在不過兩個

 前田敦子、大島優子


說實話

今年沒有去年刺激

畢竟今年沒有王見王的戲碼

反而顯得冷靜

UG是SKE的時代

算是讓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方

像我也是

不過私心會希望小鳥可以再高一點

茶茶往下掉完全預想不到

而且還一次掉那麼多

果然運氣很重要嗎


下一次,真的是世代交替了吧

我還沒辦法接受敦兒不在的AKB

因為那已經失去我當初飯AKB的初衷了

雖然我也愛咪醬、愛果子

不過還是不一樣啊 ..



然後,今年總選舉圓滿落幕

辛苦所有妹子、飯、工作人員

來一起見證下個世代的誕生吧



以上。



明天要去畢業典禮哀

兩天一夜,到現在(晚上11點多)我還不想收行李

很麻煩啊 ..

好啦,畢業快樂。

哀,好險是今天總選

不然我要等好久才可以看到

不過今年對我來說其實還好 www


看到這得辛苦妳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