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醬-66.jpg  

 

首推,然後一直推,前田敦子、阿醬,1991年7月10日出生、一期生、元A成員、AKB之顏、絕對的ACE。

首先先恭喜公主復仇記成功,以17049票之差奪回寶座。

其實距離上次寫咪醬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久到如果杜拉都上映、第三次總選舉都結束了,

速度慢到連我自己都有一點汗顏跟佩服啊 ..

 

說哪裡認識AKB要從這個小孩開始說起,

13TH的藉口正是讓我跌入這坑最大根的稻草,

那時也是第一張台壓「神曲集」剛入侵台灣的時候,

那時的CENTER就是前田敦子,

只看一眼,我就決定飯她了,

但是那時我還不知道我飯到一個甚麼樣的神團。

 

之後慢慢地從AKBingo!、周刊AKB、馬路西瓜,認識這個日本的國民團體AKB48。

 

其中就屬這孩子最對我的味,

有夠省電、毫無自覺、早飯豪華(疑?!),

不知道是哪一點電到我,

還是說我就是喜歡CENTER,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孩子我支持定了。

也許是營運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因為她是一期生,

總是有比別人更好運氣跟機會來一步一步來實現她的女優夢,

從Q10、如果杜拉到花君2,

越來越多戲劇可以看見她的演出,

收視不好又怎麼樣,

總是要經過挫折才會成長,

AKB這個名詞不可能永遠是她的庇護所,

總有一天她會單飛、畢業,

AKB她不可能待一輩子,

長江後浪推前浪,

ACE這個位置她總是必須要讓出來,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很多人黑她她知道,

從加入AKB開始加注在她身上的壓力從來就沒有減少過,

從當初那個害羞內向的孩子成長到現在可以獨力面對大眾,

她真的成長很多,

也慢慢地知道她沒有辦法繼續縮在角落當個小配角,

秋肥看準了她的魅力,

把她捧在最中心,

其他人的飯當然會有怨言「憑甚麼她是CENTER」之類的聲音傳了出來,

但是也只能默默承受,

因為她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公司的決定她無法改變,

就像當初給她UNIT曲她說她不想唱一樣。

 

在我心裡她一直是個好孩子、乾淨的笑容、帶電的大眼、喜歡跟成員撒嬌,

雖然有時候很省電、完全沒有身為CENTER的自覺但是這些都是她的魅力啊,

一期生撐到現在已經不簡單了,

既使知道AKB已經不是她們可以繼續待很久的地方。

 

「就算討厭我,也請不要討厭AKB這個團體。」這次總選的發言真的讓人感覺到這個只會省電的孩子長大了,而且以後還會不斷成長。

 阿醬-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前田敦子、阿醬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