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60.jpg   

重點是電影票,不要看錯阿  ..

 

前陣子在不知道甚麼動力的驅使下,

去看了哈利波特的最後一集,

其實啊,

我覺得我想看的不過是十年系列畫下終點那一瞬地的感動吧 (( 笑 

 

進電影院之前,

已經看過了很多網友的評論,

先不不論好壞,

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破了梗,

很片段在腦海裡不停翻轉、重播,

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佛地魔笑的那一幕,

連當下我都想跟著笑了 ..

 

free-harry-potter-screensaver-mid-1.jpg

(  看看當年的青澀模樣 - 哈利波特 / 神秘的魔法石 劇照  )

 

哈利波特一路走來花了十年,

說長很長,但是說短又不是很短,

童星各個都成了影星,

小麻瓜都成了麻瓜,

還記得當年甚麼都不懂,

當然更不知道甚麼魔法,

腦袋裡只有小魔女DoReMi,

就一直認為那就是魔法  (( 蠢蠢的  ..

 

我是個不及格的麻瓜 (( 自爆

十年裡,

我只看過一跟二還有大結局,

但是一跟二在演甚麼到現在完全不記得  (( 茶 ..

只能以現在當下想到的來完成這一篇。

 

哈利波特這一系列電影,

陪著所有麻瓜走過十年的光陰歲月,

演員在成長我們也在長大,

沒有誰真正停滯不前,

就算到這裡就結束也一樣,

就算我只看過其中三集  ..

 

3544.jpg  

好吧,我覺得我辭窮了,

果然沒有7+1都看是沒有說出甚麼好話的 ..

不過就算過了好多年去看最後一集,

還是喜歡魔法一開始的純粹、三個人友情的悸動,

儘管最後一集有點緊湊,

所以沒有深入描述感情的部分有點失望 ..

但是不足以構成減分。

 

3841.jpg

很高興我有那股衝動,

讓我帶著期待的心情去看這結束,

十年系列的結束,

多少還是有失落,

但是至少結局是大家幾乎都滿意的。

 

如果還有續集,

就來期待演員的陣容,

看會不會一樣有著相同的感動。

 

僅僅有感而發,如此而已。

PS :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戲稱這叫「十年系列」。

 

ap_F23_20110718111336865.jpg

最後用哈利帥氣的劇照來做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