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開學努力逃避現實ING。

‧暑假想要做很多事但是一樣都沒做  ((爆 。

‧花了很多錢去供奉AKB。

‧沒錢吃飯也沒有錢去拿已經到貨的飛翔入手。

‧7-11可以讓飛翔入手住一周,我會記得的。

‧放假前還嚷著要跟大家出去聚,我果然只有悲劇。

‧至少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至少去過專賣店兩次。

‧至少有把作業寫完,好感動。

‧至少有跟大家在RC交流歌聲 ((誤 ..

‧是交流感情才對。

‧九把刀:「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已經把工作辭掉了。

‧不忘感謝心存感恩。

‧改變尊重認同感恩。

‧倒數230天,慢慢先放手。

‧是牽掛,所以更要重新回來。

‧或許有些我不認同,還是謝謝。

‧當腳步快要停下的時候,我還要繼續走下去。

‧還在迷惘,但是去那是通往夢想唯一的路。

‧所以,我要去。

‧所以,會捨棄甚麼。

‧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的每一步。

‧堅持自己的路,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