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16  

對不起沒有甚麼照片首圖還跟標題無關

 

今年漫博已經邁入第13屆

依然是人擠人、人很多、都是人

忘記移到世貿一館是第幾年

第二?還是第三?

 

哀,總之我去了很多次

花了很多錢

買了很多東西貢獻經濟

 

IMAG0890  

拍的大型看板只有尖端的xx

今年這部真的超火紅

男的女的都有拿最新一集

不過我沒收 ..

倒是拿了遠山老師的新書 ..

 

光在尖端我就拿了12本漫畫

一張小朋友就這樣掰掰了

然後我不得不抱怨

尖端已經參展這麼多次

攤位一樣是人擠人

水洩不通 ..

在外面排了快兩小時

進到裡面才是戰場

完全走不出去 ..

結帳區設置是最大的錯誤阿

 

會這樣抱怨是因為

今年排6號出口

前面大概300人左右

一進去就衝木棉花

進木棉花完全不用排隊

想想前幾年木棉花如果沒有排木棉花的入口我完全不會想進去

因為太多人

 

今年不會

進去我還訝異了

今年進木棉花我可以在裡面溜達不撞到人

剛開始所以人潮還沒出現是一個原因

另外一個是--結帳區的設置

木棉花今年用繩子將結帳區拉到攤子外

讓逛攤人潮跟要結帳的分開

不打結也一目瞭然

然後多派工讀盯場

 

哪一年尖端才可以學他們呢?

或許分配到的位置也有差

但是我只是想抱怨啦

 

IMAG0891  

 

然後在銘顯買齊王子特裝、零度特裝

然後銘顯可以不要再改書外表內容一樣騙人了嗎

我知道那兩個作者很好賺

但是也不要一直做這種事啊

要嘛出畫冊阿

至少我會買得比較心甘情願

好啦,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反正花了很多錢家裡多了很多書跟不會用的紙袋

阿,木棉花T買一送一

我有一件日本的

好可愛喔 

 

收穫滿滿錢花多多

這禮拜算是滿足了 ..

 

 

 

明天要回牙醫補蛀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漫博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