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9.jpg  

( 獅子可是滿18歲才去看這套書的,限是合法的 www )

 

很想寫心得,很想跟大家介紹這一套書。

第一次心裡有這麼深的慾望要去讓大家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標題甚至有想「極致耽美,麒麟」這樣。

「麒麟」

很好看、非常好看。

感謝那位成天纏著我要我閱讀這套書的人。

讓我有機會去感受愛。

 

 前言  ( 擷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局 )

  麒麟,頭上有角,角上有肉,設武備而不為害,所以為仁也。
  他們是終極武器,最利的劍,鐵血,殺伐,在生死之間徘徊。
  他們是死神,浴血修羅,腳跨陰陽兩界,手裡握著的,是別人的生命。
  然而仁慈,是死神的執照!

  這是一個妖孽的故事,這是一個大妖孽如何調教一群小妖孽的故事。
  這是一個戰鬥的故事,這是一個用熱血和青春去書寫激情的故事。
  麒麟,代表了我對男人的終極夢想!

  注意,本文的某些內容涉及同性愛的成分,但是我很歡迎大家把這篇文當做入門教材。

  請相信真正愛情是兩個靈魂之間的彼此吸引。

  據JeanGenet說,幹男人的男人是雙倍的男人,當然我覺得這句話基本上是扯蛋,但是同樣的他們也不會是打過折的男人,因為這兩者其實沒有半毛錢的關係。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王予興師,修我戈矛,與子同仇。
  豈曰無衣,與子同澤,王予興師,修我矛戟,與子偕作。
  豈曰無衣,與子同裳,王予興師,修我甲兵,與子偕行。
  豈曰無衣,親愛精誠,王予興師,修我弓弩,與子同志。

 

 

我非常理所當然地把它當成了入門。

但是入門就閱讀極致,其他還會想看嗎?

呵呵,這就是後話了。

利用這一次段考完的時間,想說很久也沒發文章了。

種種契機下,我發了。

這套書還沒有完結喔,目前到第四集。

 

為什麼會說堅持有愛?

在生活已經很克難的情況下,親愛的作者大人仍堅持寫有愛的故事。

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軍中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不論是愛人還是被愛,都要戰戰兢兢的擔心自己下一秒會不會就從這世界消失。

從此失去愛人或被愛的能力。

夏明朗和陸臻,大妖孽和小妖孽的愛情故事。

建立在兄弟情感上的信任跟情誼。

多麼美好的熱血故事!

 

陸臻的很多想法對獅子有淺移默化的影響。

不得不佩服作者大人將陸臻設定成一個這樣的人物。

讓我覺得陸臻這個人、這樣的性格去確實存在於這世界上的。

「百分之一的機會,百分之百的努力」

我一直忘不了這句話,或許會成為警惕自己的格言也說不定。

相信信念,不要放棄希望,希望會一直都在。

 

不只單純的我愛你。

更要永永遠遠的說我愛你。

所以都要努力活下去。

就為了那三個字,我愛你。

 

夏明朗和陸臻同樣兩個鬼才,成為彼此的剋星。

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上誰也少不了誰。

同樣的驕傲、同樣的傲骨啊。

 

不單純只討論我愛你你愛我。

更深入告訴我們我愛你之後該怎麼樣。

兩個男人,如何給彼此安全感、信任還有承諾。

不單純只討論友情義氣。

更深入告訴我們超越手足的羈絆。

很多兄弟,吵架打鬧不會影響真正的感情。

 

方進發現祕密時的無法諒解以及憤怒、

陳默毫無溫度的感情卻是人間凶器、

阿泰天生的駭客卻會躲在電腦後頭哭、

小花無條件包容臻子兒的秘密與支持、

嚴正老大雖然是老大卻放縱夏明朗--

細膩的筆觸、詳細的刻畫,

讓讀者感覺他們是確實存在,

而不再只是小說裡虛構人物。

 

一直強調為什麼想推薦這套書。

因為作者堅持寫有「愛」的故事。

謝謝桔子樹大人堅持寫有愛的故事。

謝謝他讓軍事文變得如此可愛不再嚴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麒麟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