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96.jpg  

( 這是大學博覽會後要回收的無用簡章 www )

 

看看我們班多厲害,上面那叫垃圾。

 

一直覺得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那位很幫助我課業上的同學。

甚麼承諾、甚麼信念。

對我這沒信念的獅子來說根本是屁!

說再多都是廢話。

從來沒有下定決心要好好為自己。

距離考試剩下140天,

我承認我考試疲乏了,

沒天沒夜的就是考試,

然後三周一大考,

想當初我考基測都沒這麼拚命過。

 

不要再相信我了。

 

我不是天生讀書的料,

數學和英文永遠是我的痛,

每次考不好都是那兩科,

怎麼辦?怎麼念?

我想認識他們啊!

和我當好朋友好不好?

這樣我可以對得起自己啊。

 

不要再相信我了。

 

為了甚麼堅持、為了甚麼努力?

為了自己堅持、為了自己努力啊!

明明我都懂,為什麼不做?

靠堅持,難道撐不下去嗎?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只要我想就可以啊!

 

不要再相信我了。

 

都18歲了,

好好為自己的以後鋪一條好走的路,

難道會有錯?

不會,

「念書不是唯一的路,卻是最簡單的方法」

拜託。

這篇發出去後告訴自己,

真的為自己。

 

不要再相信我了。

 

念書我知道會累,

只要還有信念甚麼時候起步都不嫌晚,

就算重考也是一條路,

但是,

我捨得嗎?我願意嗎?

一次就好,

轟轟烈烈,

和大家一起。

 

不要再相信我了。

 

再累都要笑,

我辛苦有人比我更辛苦,

「百分之一的機會,百分之百的努力」

所以,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 

 

我會盡全力做到,

然後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