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88.jpg  

 

最後一周沒輔導的假日

很突然地回去雲林了

兩天一夜亂亂行 

 

去了2012台灣燈會

人山人海真的是這樣

完全是人多到爆

還帶了兩個小孩

所以趁人還每有很多就回去了 ..

至少去過了 

 

IMAG0682.jpg  

 

看就知道還是白天吧

都還沒點燈呢

現場有發免費著張君*脆麵

拿了一些這樣

 

IMAG0675.jpg  

 

有一區都是怪怪生物

好想對他說:地球很危險快回火星去

這樣的話喔

 

IMAG0676.jpg  

 

這隻是我最喜歡的喔

我爸還一直晃他尾巴

說這樣看起來像在跑

可愛吧 

 

IMAG0673.jpg  

 

這是主燈喔

好大一隻龍這樣

沒看到他發亮呢

會不會飛上天阿 ..

 

 

兩天一夜嘛

第二天回家拜拜去了北港買手工蛋捲

買了7盒

害後面等好久喔 ..

我去買了手工玻璃飾品

伯伯是好人

幫我燒了一隻獅子

不過還沒給他拍照

改天再放上來

 

明天開始課輔

有出現也都是掛機比較多了

想我傳簡訊我會回

電話沒時間講  

 

不用幫我按讚  (( 沒有讚可以按 ..

留言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