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8.jpg  

 

 HIHI  !!!!!

小米明天要加油啊  

 

從去年聖誕節到今年我好久沒發文了啊

雖然都是唬爛文不過還是要來施肥一下

不然哪天都乾枯了 ..

 

今天剛考完模擬考

下一次在3月多,好快喔

輔導課還沒開始有點亂悠閒的

明知道不可以啊

 

明天後天都好冷是寒流

春天快來吧春裝好可愛

夏天快來吧我要畢業了

 

暑假擁抱我吧

去台中有滷肉飯

大薯要一起來嗎

不過你要自己付錢喔 (( 被打 >//<

 

然後我想去演唱會

時間可以不要悲劇嗎?

價錢可以不要昂貴嗎?

在海外親民一點很難嗎

台幣不好賺耶

 

最近出的T都好好看

要不是沒錢沒飯吃

我會都買下去 ..

好可怕啊我

 

天氣姐姐的魅力

我看到了沒有愛上

因為我告訴自己愛敦敦

那個傻傻地背著許多壓力的孩子

不管如何

都不會捨棄  

那是對她的愛啊

 

考完試好多想做

去台中逛一中街

去六福村和動物園買獅子

去騎機車環島

去官店浪費一天的時間  ((  不過你們要來搭訕我 ..

去好多好多地方

 

要有定力

要告訴自己考好甚麼都好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啊

不要忘記妹子追夢的精神

不要忘記自己要甚麼

 

快結束了

請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