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74  

 

考完統測了,然後有時候覺得無所事事

有時候又忙得不知所措

其實都很糜爛就是

 

備審資料龜速進行中

不過不會讓自己開天窗

 

還有很多事沒有安定下來

已經找的一份工作要填滿暑假

和同學約好出去玩

一直請假不好吧?!

 

要放進口袋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都還沒進來就想好要怎麼花

 

有事沒事就去租漫畫看  ..

看完又去還

 

真不曉得到底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去租漫畫有人跟我借錢要加油

我跟他說我沒那麼多錢

然後就走了

 

網拍真是害人不淺

這樣 ..

 

AKB48 27TH 我完全無感

大概是因為敦兒沒參選吧

我腦袋裡就她一個

對其他人也沒太大興趣 ..

不知道東蛋後會不會不愛AKB了呢 ..

誰知道,未來阿

 

現在去學校等畢業

高中三年阿 ..

很充實喔

確切的學到很多

謝謝大家了

 

「心懷感恩」

這是從所有妹子們身上學到的

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也要一直銘記在心

 

祝福大家

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侞侞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